雁无归

记喻队的一次生日啊

♥文笔渣,有点ooc,有私设,欢迎指出错误


【聊天记录】

喻队生日准备事务商议讨论群

2月9日11:03

[夜雨声烦邀请王不留行、君莫笑、百花缭乱……加入群聊]

王不留行:这群名谁起的……

夜雨声烦:我我我,这么明确有条理的名字,那一定是我起的啊,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

君莫笑:不怎么样,太长了

百花缭乱:不怎么样,太长了

大漠孤烟:不怎么样,太长了+1

一枪穿云:不怎么样,太长了+2

沐雨橙风:不怎么样,太长了+3

……不怎么样,太长了+14

夜雨声烦:你们!!!!!PKPKPKPKPKPKPK!老叶!老叶!老叶!你不爱我了!!!

君莫笑:(没爱过 jpg.)

百花缭乱:(捶桌狂笑jpg.)

再睡一夏:(捶桌狂笑jpg.)

王不留行:(捶桌狂笑jpg.)+1

一枪穿云:(捶桌狂笑jpg.)+2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jjc!

大漠孤烟:(捶桌狂笑jpg.)+3

……

夜雨声烦:算了算了算了!你们都什么时候到啊!报一下时间报一下时间报一下时间

石不转:如果航班不延误的话,韩队、张佳乐前辈、我,会在2月9日晚上20:00到达G市的机场

一枪穿云:江、孙翔、我,9号晚上19:40到

沐雨橙风:方锐、魏老大、我10号上午9点到机场

风城烟雨:我9号晚上20:40到

唐三打:我9日晚上19:40到

逢山鬼泣:我10号上午8点到

生灵灭:我9号晚上21点到

夜雨声烦:好的!唉,对了,老叶呢,老叶什么时候到啊,苏妹子!

石不转:还有王队

百花缭乱:大孙也没说

沐雨橙风:不知道,叶修现在在家里,不在兴欣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夜雨声烦:@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王不留行@再睡一夏@再睡一夏@再睡一夏

「过了一分钟后」

君莫笑:哟,不好意思啊,刚才抢Boss去了没看见

君莫笑:大孙,大眼,我10号上午9:30到

夜雨声烦:抢Boss!!!!哪家的哪家的哪家的?和谁和谁和谁!

石不转:刚才王队和孙哲平前辈也不在。

君莫笑:啧,不愧是新杰,我和大孙、大眼抢的蓝溪阁的Boss(大兵叼烟)

夜雨声烦:靠,老叶!PKPKPKPKPKPKPKPKPKPK……

一枪穿云:前辈,下次,我

无浪:前辈,下次抢Boss叫上我和队长

君莫笑:抢轮回的?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行

夜雨声烦:不行!!!!老叶,咱俩关系那么好,叫我叫我叫我!!!周泽楷jjc

一枪穿云:呵

王不留行:对了,叶修,我明天给你把外套拿上?

君莫笑:不用,下次再说,哥又不是就一件外套

大漠孤烟:外套?

石不转:前辈的外套怎么在王队那儿?

海无量:对呀,老叶,快解释解释,还有没有队友爱了

君莫笑:上次吃饭忘拿了,你们那些9号到的住哪啊?要不住一个酒店得了

夜雨声烦:哦对!你们要不全住在××酒店吧!我订在那儿给队长庆生的。你们都住那儿吧!住那儿吧!

大漠孤烟:可以

一枪穿云:可以

风城烟雨:行

唐三打:可以

生灵灭:可以

夜雨声烦:我们要不要来个cos啊!还是写几句话,祝福祝福,到时候读一读?要不老叶穿个女装!!!

君莫笑:呵呵

海无量:这几句话,黄少天,你确定你能写几句话,不是几篇话

夜雨声烦:滚滚滚,我给队长订了一个超大的蛋糕,你们准备了什么礼物啊,还有让老叶女装考虑一下啊!怎么样,老叶啊!

君莫笑:时间不早了,新杰该午休了。礼物你到时候就知道了,至于女装,呵呵,你想得美。

夜雨声烦:别呀,老叶考虑考虑啊!

君莫笑:好了,我们也下了

————————————————————

2月10号10:00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们到了没到了没到了没!!!

君莫笑:人都到齐了,你们什么时候来,蛋糕呢?

夜雨声烦:蛋糕小卢他们已经去取了,估计他们快到了,我现在去找队长一起过去

君莫笑:好

————————————————————

2月10日10:30

夜雨声烦:我和队长已经到酒店门口了,你们快准备好啊!!!!

————————————————————

××酒店×××厅

叶修:“好了,文州和少天到酒店门口了,一会儿谁来给文州个惊喜”

卢瀚文:“我觉得”

“好,小卢,你来。来来来,咱们剩下人躲起来。沐橙,你把礼花给他”

「过了两分钟」黄少天和喻文州到了门口

“少天,你来开一下门”“哦,好,队长,你怎么不开啊!!!!”砰“额,黄少?黄少,对不起!”

喻文州内心os:呵呵,我就知道,幸亏让少天开门

然后苏沐橙突然跳出来“砰”,成功的喷了喻文州一身

叶修:“啧,还好我让沐橙多备了一个”

魏琛:“唉,你们玩儿战术的心都脏。文州生日快乐啊”

“喻队生日快乐”“队长生日快乐”“喻队生日快乐”“喻队生日快乐”“队长生日快乐”……“文州啊,生日快乐”叶修最后说





今天是喻苏苏的生日,最后祝喻队生日快乐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