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无归

[全职高手]职业选手群聊天记录——之孙翔丢了钱包后

文笔很渣,内含私设,人物有些ooc,如有错误,欢迎指出,谢谢

————————正————文—————————

一叶之秋:我去,我刚刚发现我的钱包丢了!!    

君莫笑:(捶桌狂笑jpg.)                               

百花缭乱:(捶桌狂笑jpg.)                            

海无量:(捶桌狂笑jpg.)+1                           

夜雨声烦:(捶桌狂笑jpg.)+2                         

索克萨尔:(捶桌狂笑jpg.)+3                       

一枪穿云:(捶桌狂笑jpg.)+4  

一叶之秋:队长!!!                              

……不到一分钟,捶桌狂笑+50……              

 一叶之秋:你们……                                  

君莫笑:咳,我们要严肃,正经,孙翔,下次注意,不要再吧钱包给老韩了。 (PS:众人内心:不是你开的头吗。)                                          

大漠孤烟:滚。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哈哈哈,二翔,你们队长叫你喝六个核桃,哈哈哈。                                

一叶之秋:滚,谁二翔     

石不转:孙翔,你可以回想一下你走过的路线以及你步伐的大小。

海无量:对对对,快说,我去捡

君莫笑:方点心,你又猥琐了

夜雨声烦:呀呀呀,孙翔钱包丢了!哈哈哈哈哈哈,你太不小心了,你让我瞬间一扫之前看见食堂秋葵的烦躁 。哈哈哈哈,等等,老叶别走,和我去jjc,PKPKPKPKPKPKPKPKPKPK……(内容太多,不予显示)  

索克萨尔:少天(微笑jpg.)    

夜雨声烦:哦哦,队长

君莫笑:文州这次挺快的啊

索克萨尔:前辈(无奈的笑jpg.)

沐雨橙风:哎,你们都丢过东西吗?我和云秀上次丢了只口红

风城烟雨:啊,那只,我好心疼的

逢山鬼泣:没有

鬼刻:没有

夜雨声烦:没有没有没有

石不转:不会

一枪穿云:没

无浪:没有

大漠孤烟:没有

君莫笑:老韩一向只收钱包,哪可能丢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丢过东西吗?有吗?有吗?

君莫笑:……(思考jpg.)有吧

一枪穿云:前辈,什么

无浪:队长是说前辈丢过什么,他可以帮忙

百花缭乱:江副队,你是如何从四个字看出一句话的。还有,老叶你丢过什么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快说快说,丢了什么,我可以帮到你吗

索克萨尔:是啊,前辈丢过什么

大漠孤烟:叶修,快说

君莫笑:emmmm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吧……之前……我在南山丢了……一把伞。

群里静————(PS私设:众人都已知道沐秋)

南山,伞哥


忘了之前在哪里看了一句话,大意是说叶修在南山丢了把伞,然后突发奇想写的。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