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无归

【all叶】叶修修“反杀”记

♡垃圾文笔,人物有些ooc

♡all叶文,爽文










叶修醒来时,外面阳光正灿烂。他睁开眼看着窗外,头脑渐渐清醒,昨晚众人祝他生日快乐时还跟他说:在自己最重要的人过生日的当天,人是看不到自己最重要的人的。


呵,有趣,这话是用来骗小孩的吧。叶修一边想着一边慢吞吞的收拾好起床。


唉,昨天那些人一个个的都催自己睡觉!为了让自己睡觉手段极其卑劣!!!不仅用QQ消息轰炸,还在网游里组队围追自己,最后不得已才下线睡觉,也不知道半夜有没有什么Boss刷新。


啧,昨天居然看到了11点以后还醒着的张新杰,荣耀的魅力可真大啊!(其实是叶神你的魅力大




叶修正出房门,撞见了路过的魏琛。


“老魏早啊。”叶修懒洋洋地说,结果没想到魏琛就像没看到也没听到似的,径直走了!


叶修看魏琛不理他,嘟囔着“不就昨天抢了他根烟嘛,这么记仇啊。”走在前面的魏琛似乎想转身说话但是强忍住了。




叶修刚下楼就听到有人在敲门,于是就顺便去开门。刚到门口,就似乎听见门外的人正喋喋不休地说话。


嗯,没错,来人正是蓝雨的正副队长。


叶修一开门就惨遭“音波攻击”。


“咦,队长,这门怎么自己就开了,兴欣这是换了一个全自动的门吗?话说队长啊,咱们为什么不进去呀,我都好久没见老叶了,我..”


“好了少天,咱们先进去吧,不然一会儿被粉丝发现了就不好了。”喻文州微笑着打断了黄少天的长篇大论。


“就是,本剑圣粉丝可不少,队长你的粉丝也不少呢,这要是被发现了……”黄少天一面向喻文州吐槽粉丝的疯狂,一面进门。


至于叶修怎么不说话?


当然是在黄少天说没有人开门的时候就溜了!让他站在那儿听黄少天说话,这不是在开玩笑嘛。



二人刚进门就看到了从楼上下来的苏沐橙以及在餐厅准备早饭的陈果。


“苏妹子,苏妹子,老叶人呢?人呢?人呢?今天可是他生日,他不会还在睡吧!!!话说他昨天晚上下线了就睡觉了吧,半夜没有偷偷上线吧!”


“我也还没看到叶修,果果你呢?”


“没有”


叶修听到这话,嘴角微微抽了一下,大哥大姐是都瞎了吗,我这么大个人坐在沙发上看不见啊!!!




这时,门又响了,敲门的是轮回三人组——周泽楷、江波涛、孙翔。


由于黄少天离门近,所以他去开门了,轮回三人组也惨受攻击。


“老叶还没有起,你们声音要小一点,老叶要是被吵醒了,可是会有起床气的,不过他被吵醒的时候可可爱了,但是不能给你们看!!!”


周泽楷微微皱眉“好烦”


江波涛笑着说“黄少这样大声才更容易把叶神吵醒吧”


黄少天一听,立马闭嘴。


孙翔有些烦躁的说“所以黄少天,现在可以让我们进去了吧。队长粉丝那么多被看见就不好了吧。”


黄少天一让开,三人立刻进去并关上门,生怕有粉丝发现。


三人和喻文州等人打过招呼后,陈果热情地说“这么早来,还没吃早饭吧,要不一起来吃吧”


“那就谢谢老板娘了”


正说着,唐柔和包子也从楼上下来了,包子立马嚷着:“老大早....嘶....上怎么没见到啊,他还在睡觉呀,要不要叫醒他”


唐柔悄悄收回了掐他的手。


“不用了,先来吃早饭,让他多睡会儿”


唐柔和人们一一打过招呼,正准备坐下,门又响了,唐柔只好先去开门。


来的是王杰希和李轩,“昨天下了飞机在机场遇到了王队”李轩看到众人惊诧的眼神只好解释道


“哦”其他人继续吃着早饭


“还没吃早饭吧,一起来吃”陈果又招呼到。


“不了,刚刚吃过了,所以来的晚了些,”王杰希说,“叶修人呢?”


“老叶当然还没有起,王杰希你一来就问老叶,你是有什么不良居心,你想干什么,我是不会让你靠近老叶的!!!”黄少天立即回复道


“难道你来了没有问叶修在哪儿?”


“你!!!!”


“好了少天,先吃饭吧”


“真是气死我了,气死我了”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继续吃饭。


没过多久张新杰,韩文清,肖时钦,楚云秀,唐昊等人也陆陆续续的来了。




众人一边闲聊一边等“叶修”起床。“都中午了,老叶怎么还在睡!咱们去叫他吗”黄少天一边说一边用眼神瞟着叶修坐的位置,而乔一帆则时不时看向叶修,旁边的莫凡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但微微握紧的手还是表明了他紧张地内心。


陈果马上说“这个点了不如咱们先吃吧,我一会儿等他醒了,再弄点,正好晚上才准备给他庆生,就让他先睡吧。”


叶修听完这句话,有一个念头不受控制的出现在脑海里:既然你们看不见我,那我就干点“坏事”。


众人到餐桌那边坐好,而叶修故意把位置选在了张新杰的座位旁,观察了一会儿张新杰的吃菜的顺序,就在张新杰要夹菜的前一秒,夹走他要夹的菜,又放到他的碗里,打乱了他的顺序。张新杰面色有些古怪,一副无奈中还带着一点点的高兴的样子。


众人吃过饭后,有人选择了午睡,有人继续闲聊,还有人去打荣耀了,例如张佳乐和黄少天。


因为吃午饭时张佳乐夹走了黄少天筷子上的肉,黄少天很生气的拉着张佳乐jjc。


两人正打的专注时,叶修溜到张佳乐身后,一把揪下了张佳乐小辫子——上的皮筋。突然散开的头发直接挡住了张佳乐的视线,张佳乐手下操作一顿,黄少天立即抓住机会,一个大招清空了百花缭乱的血条。


于是黄少天开始大笑,张佳乐非常生气,他站起来刚要说话,叶修就用胶带纸封住了黄少天的嘴。


结果张佳乐瞬间消气,笑的比黄少天刚才还灿烂。黄少天表示非常生气,没想到正巧王杰希推门进来了,后面还跟着喻文州。


王杰希看到黄少天的样子,非常不给面子的笑了出来,而喻文州非常努力的忍着,最后没忍住也笑了出来。


黄少天一把撕下胶带怒斥:“王杰希!!!!!你笑什么,来jjc!!!队长!!!你怎么也笑了,还有没有队友爱了!!!!”


至于始作俑者早就趁着三人大笑的时候跑出去了。



于是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叶修给闭目养神的王杰希贴了从沐橙那儿拿的双眼皮贴(还只贴了一个)


给喻文州手上挤了一小团护手霜


给方锐脸上带了一副墨镜,挡上了那双真诚的眼睛


抢走了魏琛手上正要点的烟


……


在场的所有人中,除了小辈(如邱非,乔一帆等人)还有姑娘们,其他人均收到叶修不同程度的骚扰......


其他人终于忍不住了,一起把捣蛋的叶修按在沙发上。


叶修说:“呵,这就能看见哥了?不是一直装看不见我?”


其他人脸色微变,手慢慢松开,七嘴八舌地说“前辈发现了!”


“你知道?”


“老叶你不厚道啊啊啊,你知道还故意用胶带贴我的嘴啊啊啊!!!不对,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一个个演技那么差,还想骗我?从你们早上来了就发现了。”叶修一边整理被他们弄的乱糟糟的衣服一边说。


其他人“……”


“那你刚才是故意的!!!”张佳乐反应过来。


“是啊,谁让你们都不理我,还装成看不见我的样子。”


“老叶/前辈/叶修,你怎么能这样!”其他人异口同声地说“不行,要惩罚你!”


“喂喂,你们讲不讲理啊,是你们先不理我的,我才捉弄你们,你们说要惩罚我!!!”叶修一脸委屈的样子。


看的所有人脑海里只剩“好可爱,鼻血下来了!”


这时唐昊说“要罚,为什么不罚。”话说的虽然冷,但细看唐昊的耳朵红得厉害。


剩下人也反应过来“该死差点让他萌混过关”然后一句话都不说齐齐扑向叶修,在叶修的身上动手动脚。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好痒....不行了....你们住手....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一旁看戏的楚云秀说“行了,别闹了,时间不早了,收拾一下,我们去给叶修庆生吧”


众人听了纷纷收手,看到一旁微微喘气,脸色泛红,衣衫不整,躺在沙发上的叶修。不好,鼻血又要下来了!






至于联盟众人密谋装作看不见叶修也是有原因的嘛↓↓↓






聊天记录:某秘密小群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老叶的生日要到了!!!咱们今年怎么给老叶过生日呀!都发言,提提意见,一年才一次,得让老叶终生难忘!!!!而且上次给队长过生日用的套路不能再用了,老叶可是很聪明的!!!


百花缭乱:开屏见黄少天。。。


一枪穿云:烦


索克萨尔:少天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意思啊?


夜雨声烦:张佳乐!周泽楷!你俩什么意思!!!!来jjc啊!不是队长,我不是说你不聪明,我不是说套路你,我就是说老叶不好骗


索克萨尔:那少天是说我好骗了?


王不留行:啧啧,黄少天说喻文州好骗,蓝雨正副队塑料友情破裂了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axcrhnuwlsfj滚!!!队长,不是我是ahxurbxutnnwojn


枪林弹雨:趁着小卢打断黄少,我赶紧提醒一下咱们歪楼了!压力山大啊


百花缭乱:郑轩说的对,不过我很好奇小卢怎么打断的黄少天,居然还发出两段乱码!


灵魂语者:我来解释一下,第一段是黄少自己太激动打出来的,第二段是小卢推了黄少一把,结果用的劲大了,推到键盘上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


……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队长!!!


索克萨尔撤回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不好意思,点了个+1


石不转:所以我们要怎么给领队过生日


王不留行:我们在兴欣帮他抢一天Boss!?我看蓝溪阁的不错


夜雨声烦:滚滚滚,中草堂的才不错


海无量:这个好!!!


索克萨尔:可是这样对普通玩家不公平,而且如果被发现,冯主席又要吃药了


沐雨橙风:嘿嘿,我有个好主意!


夜雨声烦:苏妹子,苏妹子说来听听


沐雨橙风:我们可以装作看不见叶修,叶修说什么也不理他,到晚上再给他个惊喜


风城烟雨:沐橙的注意不错,来的扣1


一枪穿云:1


生灵灭:1


王不留行:1


夜雨声烦:11111


……


一叶之秋:1为什么要在叶修过生日的时候捉弄他


沐雨橙风:这样才难忘啊


一叶之秋:....哦....


索克萨尔:那到时候大家要装的像一点,不要让前辈发现了


生灵灭:我觉得我们可以把计划完善一下


石不转:嗯,我们可以在28号晚上12点祝他生日快乐的时候告诉他:人们在自己最重要的人过生日那天是看不见那个人的


索克萨尔:前辈一定不会相信


生灵灭:我们第二天再装成看不见他,我们可以看看前辈会干些什么事


沐雨橙风:不错不错,不愧是战术大师,那就这么订了,我去通知兴欣的人


一枪穿云:看好......包子......


夜雨声烦:对对对你们队里的包子可得看住了!!!!


沐雨橙风:嗯,柔柔说她到时候一直盯着包子。






全职里所有人都是星星,而叶神你——是最耀眼的帝王之星!

祝叶神生日快乐啊!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